世界在變,眼光在變

儘管眼科權威醫生宣稱,手術可以改善人類視力,但是,世界在轉,美學在變;
重要的是,你臉上的那副眼鏡已從視能需求轉變成這個愈來愈重視「視覺隱喻」時代的必需品。

1971年

即使前衛又大膽的設計奇才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先生為了新推出的男香廣告,脫得一絲不掛,只有一副厚重黑框眼鏡入鏡,引發空前騷動;五O年代,時尚風潮頭號人物Jacqueline,賈桂琳 甘乃迺「賈姬」,古典端莊的氣質,更一手帶動了珍珠項鍊和大號墨鏡的風華。

今天,沒有人會懷疑眼鏡的時尚功能和品味;髮型、彩妝、服飾,固然每一個細節都代表「社交」語言;斯文、有型甚至帶點小小的狂放,但是再也沒有每天「掛」在臉上的那副「眼鏡」,在你還沒有正式開口之前,先替你暖場,散發出強烈個人性格和品味。

為什麼是「四季」?

店招上「春夏秋冬」四種色彩,代表「四季常青」的服務態度和品牌精神。我們把「眼鏡」當作一件珠寶展示,堅持引進「專業」眼鏡設計師品牌的鏡框,有別於一般所謂「流行」品牌的鏡框;採購部門定期派往米蘭、巴黎、東京、丹麥、德國等世界指標性的眼鏡大展中,尋找新品牌,新趨勢,為消費者帶來世界級的潮流和技術;無論極簡的金屬鏡框,或是強調質感與技術的手工框,或是絕無僅有的限量編號的大師級時尚鏡框,台灣眼鏡文化和歐美同步,流行無時差。「四季眼鏡」總是快人一步,走在前端。

紫色沙發和綠色櫃檯讓「四季眼鏡」的時尚感有一種特殊的氛圍;彩色咖啡機有多層次口感的espresso,價值百萬的B & W鸚鵡螺音響,舒緩優雅的音調,這裡不像白色日光燈管照射陳列著,冷冰冰的鏡框的大賣場。

專業技術,流行品味和愉悅生活是「四季眼鏡」的核心價值。在驗光技術上投入很大心力。台灣第一家採用德國進口Polatest 設備儀器的眼鏡店。世界最先進的德國蔡司Polatest驗光設備,搭配中山醫大的專業驗光師,提供願客更精準的測量,增加配鏡的專業性,基本上,我們不打折扣戰,提供透明、合理的價格,這是堅持的準則。因此,「四季眼鏡」不論在台灣政商、名流圈內都很有口碑。

設計、創意、生活、美學和時尚,「四季眼鏡」代理銷售高級眼鏡之外,還代理銷售手錶、音響...等精品,如Tivoli 音響系統,由Henry Kloss 巧妙設計並廣為發燒友所喜愛。此外德國光學大廠蔡司所出產的望遠鏡,更是專為賞鳥、看歌劇,畫作,或美麗風景的最佳道具;自今年起總代理造型如骰子般的瑞士製Swiss KubiK手錶上鏈盒。

沒有「四季」的眼鏡就別進結婚禮堂!有位美國矽谷的工程師從學生時代的「四眼田雞」就沒換過鏡框,沒想到偶然奇想在四季配了一副新鏡框,半年後,就找到了另一半。

這是真的;我想說的是,睜開眼睛,看清世界,一副鏡框也許可以改變人生;你還猶豫什麼?換一種心情,選一副眼鏡,到「四季眼鏡」還有很多可能是你想不到的!